他们不在这里

悄悄来磕糖

2018-11-11

今天是双十一,顺路——好吧是特意去微博围观了一下B老师的双十一登台唱歌部分,最后的九十度鞠躬非常有爱了,感觉B老师就是个大可爱。

但是我千不该万不该,起了那么一点好奇心,真得去围观了一下两位老师的粉丝动态。

昨天B老师和粉丝互动的现场太暖了,粉丝也显得特别美好,给了我一种错觉,也许粉圈没有那么恐怖?于是今天没忍住就点开了两位老师那边分别送花最多的微博账号,然后我就后悔了......

果然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J老师那边只看了第一个账号,战斗力非常强悍了,包括微博下评论的人,实力过分强大,“杀气扑鼻”,仿佛看到了周星星在《功夫》中打开的那扇狱门,一片血海铺面而来。简单总结一下看到的,态度基本都是diss另一位老师及其粉丝、镇魂、ZHNG,双担CP粉什么的没怎么提到,但是看其diss以上种种,也不难想象他们对这两者的观感。有两句发言印象比较深,大意是【磕沈巍没关系,毕竟沈巍是纸片人,只要圈地自萌;但是磕真人血糖,就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白嫖?好像不是,印象中说得挺严厉的)】

emmm,结论:战斗力果然名不虚传。

然后我又去了B老师这边围观了一下,大概是天意吧,正好看到发生在前两天的某条微博,撕扯的对象也是十分神奇了,一群xyz撕一个B老师的大粉(本人以目前送花第一瞎判断的,这个大粉一开始好像是双担),据说是因为在之前某次事件(与另一位老师有关)中为双担粉朋友站台开麦,没有站在B老师这边——啊啊啊啊啊啊发出了咆哮,作为一个老阿姨实在是没法想象这种撕X场面!

那条微博翻了半天,理清楚了大概事情经过,不得不吐槽一下,果然撕X无论什么时候都大同小异,都是鸡同鸭讲、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有人想去换位思考尝试下理解对方。不过有进步的是,大家撕得多了,心理都比较强悍了,撕与被撕得人,撕得都比以前好看了,散场也没有太难看,好歹大部分都知道了无论如何都得回到现实过日子,大家到底还是通透了点的哈~

送花第二的么,好像也比较厉害的样子,是一个纯粉。

送花第三的,比较道系?微博下基本没有评论,我还挺喜欢这种性冷淡风。

(凌晨三点半了,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样的吧?记错了也正常)

结论:可能和人气成正比吧...杀气也比较少的样子,但是——也是很粉圈的感觉了。

双担、CP粉果然是在鄙视链的最底层。

看完这些,老实说,怂怂的老阿姨都想把为了磕糖才下的微博卸载了,但是又想想,毕竟太太们还在啊,高清图片和视频也是没有错的啊,两位老师更是没有错的啊,以后就舔舔舔好了,对吧?

果然还是路人适合我。

不过,即使是这样,还是希望两位老师能是朋友啊——一个CP粉的垂死挣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