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在这里

悄悄来磕糖

本来看着官宣了在那里傻乐,结果下一秒就有眼泪下来了,我大概是傻了吧!

K.:

  官宣了
————————


    卓伟:周一见。 

   
  消失已久的中国著名狗仔卓伟先生昨晚突然爬上微博发了条跟以往一样的预告,这可炸了饭圈,各大粉圈分分猜测这次又是那对儿鸳鸯倒霉催的被拍到,下午四点零八分的时候卓伟回复了热评第一。 

   
  “是男是女?是当红明星吗??” 
  卓伟回复“一八年大热的两位” 
   

  这可炸了小宇宙和小笼包的锅了,一八年红的两位?一八年总共就红了那么几个,dl不可能,那还剩谁?朱一龙白宇啊!这不是放屁吗!先不说别的,从一八年他两合作的剧播完后,一直到现在,他两都没有在合作过,互动也少之又少,而且白宇这几年还一直对外宣布的是有另一半,卓伟这举动,简直就是分分钟点了两家粉丝的马蜂窝。 

   
  卓伟对成堆的辱骂毫不在意,第二天下午四点十六分又发了一张图,图上明显是两个成年男性,穿着打扮动作疑似当年朱白二人在停车场在快本车库瓜分小龙虾的模样,这可真是把两家粉丝逼急了眼,微博瞬间一片血雨腥风。 
   

  距离周一还有两天,朱一龙在下午四点零五分上线了一次,粉丝心提到了嗓子眼,然后他下线了,千万小笼包松了一口气,然而过了三分钟,朱一龙又上线了,小笼包没当回事,以为自家大哥又是跟以往一样,泡泡龙而已。 
   

  朱一龙:@白宇white
   配图是头靠着头的红色背景白衬衫的双人图。 
   

  小笼包“……” 
   

  心态崩了。 

   
  微博瞬间被搞瘫痪了,千万小笼包蹦到嗓子眼的词被迫憋了回去,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微博重新恢复了运作,然后只恢复了两分钟,又被本次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搞崩溃了,程序员估计很想骂街。
 
   
  白宇white:@朱一龙不好意思啦!微博太卡了!卡点没卡住!爱你哟!!! 
  配图是两人搂着肩的在海边的背影。 
   

  小宇宙“……” 
   

  心态崩了。 

   
  同样的千奇百怪的词汇被憋在嗓子眼,合着卓伟拍的到真的是真的,合着你两在这等着呢,憋这么久,没憋坏你们两个白羊座恋爱脑真是难为你们了。 
   

  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两人的圈内好友纷纷转发祝福,cp粉普天同庆疯狂抽奖,唯粉一部分哭天喊地的骂娘,一部分安静如鸡,像是被这两人的骚操作惊傻了。 

   
  “您的小宝贝儿朱一龙评论白宇了” 
  “您的小宝贝儿被白宇回复了” 
   “您的小宝儿朱一龙回复白宇了” 
  

日啊!秀恩爱滚回家好吗! 

   
  不看好的声音也有很多,营销号纷纷下场炒作,粉丝急得团团转,奈何两位正主从上线公开后就不发声了,骂了几天的粉丝也安静如鸡了,反应过来的高贵路人们开始嘲同性恋嘲炒作,粉丝正憋着火没地撒,一时间如同没栓绳子的藏獒,逮谁扑谁。 
   

  “傻逼!你家主子有影帝吗?” 
  “高贵路人高贵你妈啊!” 
  “我大哥那么多奖你瞎啊!” 
   “我白刚拿的影帝瞎了啊?” 
  “只能看到同性恋啊?同性恋难为你妈了啊!傻逼!” 
  “操啊,滚回去伺候你主子吧!!” 
   

  这场旷日持久的骂战堪比当年某流量公开时的动静,其中也不乏资本下场操作,无论如何,漩涡中心的两位当事人依旧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2025年下午四点,白宇久违地开了一场直播,一开始光有声音没有画面,数千万的粉丝蹲守在空荡荡的直播间里等了十分钟左右,带着发带素颜的白主播出现在镜头里,他似乎没有受到网络上的影响,气色看起来不错,眼睛睁得圆圆的,笑眯眯的看着不停滚动的弹幕。 
   

  “嗯,是真的,我们真的在一起了”白宇看着手机干脆利落的承认,然后转了转眼睛坏笑着说“你们没发现龙哥发的照片是p的吗?那可是我的杰作哎!你们居然没有人发现!” 
   

  “?????” 
  “p的???????” 
  “哥哥你认真的吗???” 
  “结婚照是p的???” 
   

  白宇无所谓地摊了摊手“肯定是p的啊,中国哪有这种地方给我们拍啊”他舔了舔唇角“不过没关系啦!我跟你们大哥刚从荷兰回来,不在乎这个咯~” 

   
  “真结婚了啊???”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大哥呢??” 
   “怎么就你一个人啊?朱一龙呢?” 

   
  白宇凑近屏幕“哎你们弹幕刷的太快了,确实啊确实,龙哥没起来呢,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嗯,18年吧,嘿嘿嘿” 

   
  “小白?”
 
   
  “卧槽!我没听错吧?这是朱一龙的声音吧!!!” 
  “我日!同居了!!” 
  “我他妈金蛇狂舞啊!我的cp真的在一起了!” 
  “我靠!大哥这声音!也太性感了吧!!” 
  “卓伟怎么回事,不是说周一见吗” 
  “楼上这位姐妹醒醒,正主亲自承认了,他还跟谁周一见啊?” 
   

  白宇上半身探过去,朱一龙顺势搂住了他的腰“在直播?” 
   

  白宇蹭蹭他的腹部“嗯,一起?” 朱一龙揽住他的肩膀坐到他旁边,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就这么直愣愣的怼到琴屏幕前“大家好?” 
   

  “嗷嗷嗷!”
   “大哥快离屏幕远点!我的心脏!” 
  “白宇有了大哥真是修了八辈子福” 
   

  朱一龙眯了眯眼睛,坐直了身体“我有了小白确实是修了八辈子福分” 
   

  “……” 
  “大哥真是我大哥牛逼👍” 
  “刚才哪位姐妹尴尬不?” 
  “大哥真直接” 
   

  白宇得意的像只吃饱了的猫,不老实的在朱一龙身边蹭来蹭去,直到朱一龙含着笑把他按住,他才老实,然后两人插诨打科的陪着弹幕扯了一会皮,白宇看了看表,轻轻的戳了一下朱一龙,朱一龙点点头,两人摆正了脸色坐直身体,看着屏幕前的粉丝一阵心惊胆战。 

   
  “嗯,首先这次直播,是想告诉大家,我和小白真的在一起了,并不是网上说的什么利用什么的,”朱一龙顿了顿又说“我们很早就在一起了,只是这几年一直没有公开而已,也请大家不要在牵扯无关的人,我们很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我也犹豫过,可是最后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我很爱小白,我们很幸福。” 

   
  白宇符合的点头,桌子底下的手紧紧地握住朱一龙“对,还有一件事,就是以后我们重心可能会渐渐转向生活里,就不会那么拼命的拍戏了,嗯,就,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决定吧!” 
   

  弹幕一时间愁云惨雾,白宇无措地看着朱一龙,朱一龙眨巴着大眼睛,白宇只好对着手机叭叭的安慰粉丝“哎呀!你们也别伤心啊!该拍戏我们还会拍的!哎呀哎呀!你们这些姑娘,又不是见不到我两了,是不是?哭啥?别哭别哭”白宇挠挠头“那这样吧行不行?我两保证一个星期两条微博行不行?” 

   
  哭唧唧的粉丝们这才好了点,满屏的祝幸福夹杂着几句大猪蹄子,白宇呼了口气“那我们就下啦?” 

   
  “哥哥再见~” 
  “两位哥哥要幸福!!” 
  “记得发微博!” 
   

  白宇笑着点头,举起两只爪子挥了挥“那再见啦!哎,龙哥来一起说再见!”说着抓起他龙哥的手挥着“再见~” 

  朱一龙也跟着重复“再见~” 

   
  白宇white:大家都要幸福鸭! 
  朱一龙:我们都要幸福❤
   
  

——————
信女愿吃素祈祷此事成真🙏

评论

热度(38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